目前位置:主選單>校園公告

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入圍名單與領獎配合事項

公告類型: 校園活動
點閱次數: 1377
1. 入圍名單請參酌附件

2. 領獎通知與配合事項

(1) 為降低COVID-19室內傳染的機會,取消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頒獎典禮。請金銀銅得獎隊伍推派一人,於10月24日上午10:00~11:00至南臺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K214會議室,領取獎金與簽收領據(請特別留意,逾時不候,遲到的隊伍將取消得獎資格)。

(2) 10月16日公布的入圍隊伍將於21日收到得獎名次的通知,金銀銅得獎隊伍將會由電郵收到獎狀電子檔,請先將電子檔列印成A4大小紙本,持此獎狀、作品實體(3D列印亦可)、所有隊員和指導老師一起合影(請以貴校校園或教室的優質設施為背景),並請由電郵回傳至少3張合影的影像檔,供作未來發布新聞稿之用。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20/10/16 至 2020/10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