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校園公告

【公告】107機電整合乙級技術士人才培訓課程徵求參訓學生

公告類型: 行政公告
點閱次數: 4188
一、輔導目的:
臺灣製造業現正邁向「工業4.0」的道路,未來勢必將會有更多工作交由自動化系統來取代,為滿足未來「工業4.0」人才需求,機械工程系特別成立機電整合乙級證照輔導班,用以提升大專生之專業知識、實務技能與就業競爭力。
二、招收對象與甄選資格:
招生對象主要以研究生、大四生及已取得機電整合丙級學生為主,合計招收20人(報名人數不足將不開班),採小班制,透過實務的試煉,將可為即將投入工作的同學引領一條就業方向,甄選方式即日起以登記順序為主,資格不符者將予以剔除,並以備取遞補。
三、登記地點:機械系(K107)
四、相關費用:檢定報名費3470元(勞動部規定)+輔導費(含教材與材料)5000元,登記時尚無需繳交。
五、說明會
為使參與之同學更了解整個輔導課程與時程,將於11/22(三)下午3點在K214舉辦說明會,請登記報名之同學務必參與。
六、聯絡人:
助理 何珉鋐
Email:MA510214@stust.edu.tw
註:參與者需具有決心、恆心與耐心,以免浪費資源,登記前請先三思。
發布日期: 2017/11/08 至 2017/11/24